English

潜力股推荐

2000-01-05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大唐电信(600198)该股流通股10000万股,中期每股收益0.207元,主营信息产业,各类通信设备和系统(含无线,卫星及移动通信),该股去年上市后曾带领次新科技股走强,股性较活跃,上市后未曾分配过,1999年送配可能性较大,目前股价运行在上升轨道中,呈震荡盘升走势,成交量温和放大,可中线关注。

浦发银行(600000)总股本241000万股,流通A股40000万,公司自1996年以来从未分配过,每股公积金达1.614元。公司财务状况良好,而且加入WTO对其业务的负面影响较小,发展前景广阔。公司一直受到上海市政府的大力扶持。从盘口看,该股调整已基本到位,后市有望继续展开升势。

太钢不锈(0825)流通盘37500万股,1999年中期每股收益0.136元,主营冶炼、压延加工、制造销售不锈钢及其它钢材、钢坯、铁锭、铁合金。该股在5.19行情中表现突出,最高达到6.14元,后在高位横盘达4个月,近期突然逆势放量,并突破前期高点,后市仍可继续看高一线,7元处有一定阻力。北京证券

深圳华强(0062)流通A股6754.4万股,1999年中期每股收益0.351元。该公司收购的深圳远望多媒体电脑有限公司已开发出的多项电脑智能产品,深圳华强通讯公司,已开发生产海上报警系统配套的通信产品,使公司具有高成长实力。

湘计算机(0748)流通A股8976.6万股,1999年中期每股收益0.141元。该公司主要生产计算机及相关设备,在军用产品开发和推广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从盘口分析,主力吸筹明显,主力运作手法较为凶悍,建议逢低吸纳。

河南豫能(0896)流通A股7992万股,1999年中期每股收益0.142元。该公司主要从事单一电力开发,上市后从未高比例配送,预计年终业绩较好,建议短线关注,逢低吸纳。

东方趋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